向佐说难受只能躲起来一两个月不见人
易立竞问他谁是他的树洞,向佐说没有,人生来就是苦的,诉苦没用。
易立竞觉得凡人都有一个可以宣泄的地方,向佐也有朋友,结果他说自己的朋友不用他倾诉,也懂他的苦。
向佐 说的其实是真理,真正的苦,分享给别人没有用,就好像一遍又一遍撕开自己的伤口给别人看,可是别人永远没法体会。
诉苦只有两个结局,要么你舒服了,朋友被你掏空精气神。要么朋友烦了,觉得你整天都在宣泄情绪,慢慢疏远你。
人的苦,只有自己去品尝,去挣脱,去淡化,靠别人来开解,很难。
网友评论:说的太对了,诉苦真的是没有用,自己扛过去就涅磐重生,灵魂就升华。[赞][赞][赞]
向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