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千万不要奢望和你的兄弟平等继承父母的财产
现代女性确实越来越厉害了,近些年,很多女性发文向父母要自己的财产,甚至控诉父母重男轻女。很多人甚至说身为男性是最幸福的,永远能享受到父母的托举。
虽然男女平等了,但是出嫁的女儿千万不要奢望和你的兄弟平等继承你父母的财产,父母能给你三或者四已经是非常爱你了。
真的不要太贪婪。
为什么这么讲?原因很简单:
1、男性的孩子是一个家族的后代,女性的孩子是另一个家族的后代。
2、男性在婚恋市场上投入更多,需要准备房车彩礼等。
3、在大多数家庭,男孩承担更多的给父母养老的责任。
4、男孩为家族创造的利益更大。
5、财产给男孩相当于给了自己的后代,给女方相当于给了另一个家族,父母都不希望财产外流。
很多父母把钱财给儿媳也不会给女婿,就是这个道理,因为给儿媳就相当于给了自己的孙子孙女,但给女婿就是另外一个家庭了。
这是最大的区别。
出嫁女回娘家和兄弟争父母的财产,很多兄弟也不答应,也是这个原因。
就算你的父母是马云,也不可能把一半财产给你,一半给你的弟弟。几乎不可能,越是有钱的父母给儿子的钱越多,越不可能平分。相反,大多数普通家庭还有可能给女儿多一点,因为父母本身也没多少钱。
女性也不要觉着不公平,因为在婆家你的老公也可以多多的继承婆家的财产,天下父母都差不多,都会多给儿子。所以只要心态放平,其实也很公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