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为什么要排斥存储过程呢? 看看这个用delphi开发的系统吧!表159张,存储过

为什么要排斥存储过程呢?
看看这个用delphi开发的系统吧!表159张,存储过程170个,自定义函数19个,视图19个,核心业务表字段333个(后续可能还要扩展)。
说实话,别说其他模块了,就单单核心满足核心业务表333个字段的需求需要多少代码量吧,不敢想象把这些业务逻辑处理全部写在程序里面是多么的难受,别说人家看不懂了,自己能看懂就不错了。这也是我喜欢用存储过程的原因。
任何时候不要低估古法编程,工具只不过是我们解决问题的其中一种途径而已罢了!何必在乎那么多呢!纠结那么多,比较那么多呢!
任何时候解决问题贵在思路,工具次之!底层逻辑的构思决定了你的开发工作量、解决问题的速度及后期的维护成本!这个靠的不是AI,也不是工具,而是你的行业沉淀!任何你想用的技术,只要可控,想用就大胆的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