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改开后,第一位喝可乐的人!

改开后,第一位喝可乐的人!

评论列表

幸运星
幸运星 7
2026-06-24 07:47
改开后第一个喝可乐的人能轮到你?

用户15xxx90 回复 06-24 11:28
就算是你第一,你敢认?

飞羽 回复 用户15xxx90 06-24 12:09
喝个可乐而已,有啥不能认的

始亂蔠棄
始亂蔠棄 3
2026-06-24 12:59
怎么可能是第一个喝,卖之前都不知道多少个喝过了,再说了怎么也不可能轮到一个小孩子第一个喝吧

lookat 回复 06-24 13:17
对的,别的不说,抗美援朝时候,缴获美军物资肯定有这玩意。

用户14xxx16
用户14xxx16 3
2026-06-24 05:38
[大哭][大哭][大哭]
彼岸城市
彼岸城市 3
2026-06-24 11:54
那时候多的是可乐 只是小孩没有压力 第一个拍照公开罢了

论语 回复 06-24 12:02
别人没留照片,当时只有广州的几家涉外宾馆出售可乐,普通人没机会喝。

灰太狼
灰太狼 3
2026-06-24 11:24
也许只是留下影像的第一个人[思考]要是我,还爬到长城,在供销社门口就干了[打脸]
linna2760
linna2760 2
2026-06-24 12:30
他只是第一个喝可乐上报纸电视的人,并不是第一个喝可乐的人,当年这事是一个美国记者爬长城遇到这个人就给了一罐可乐,看到喝的笑容就拍了一张照片写了一篇文章,投稿到报社当年的这属于国际友人的事,就是天大的事,立刻安排出版了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2
2026-06-24 12:46
现在怎么样了?
妈呀!快跑
妈呀!快跑 2
2026-06-24 09:57
他说第一,没人敢说第二
蘇本華
蘇本華 2
2026-06-24 12:57
这么多年样貌基本都没有改变过
阿芒
阿芒 2
2026-06-24 12:55
这瓶可乐是一个国外游客给他喝的,那时候可乐一般人买不到。
李奕
李奕 2
2026-06-24 12:20
小时候这表情,开心想憋住,但拼命也憋不住的表情[红脸笑]
用户89xxx25
用户89xxx25 2
2026-06-24 12:31
49年以后,每年中国喝的可乐没百万瓶我把脑袋拧下来,他第一个喝的,笑话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6-06-24 11:36
文盲,愚昧,落后是最可怕的
燕子
燕子 1
2026-06-24 13:05
关键是,他上了时代周刊的封面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1
2026-06-24 12:47
阿弥陀佛
风火轮
风火轮 1
2026-06-24 12:14
模样没变,过眼云烟
穿木屐踢波
穿木屐踢波
2026-06-24 13:28
民国时期大上海没有可乐吗?
永远有多远
永远有多远
2026-06-24 13:30
二战期间应该就有中国人喝过可乐可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026-06-24 13:23
现在长成好色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