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大幅下探,见顶了吗?昨天盘中跳水,午盘后,强行拉升并创新高,成交量近1.03万亿,为年内第四大单日成交量,高位放巨量,留下了隐患。今天彻底不装了,全天无反抗,收跌3.84%,创年内最大单日跌幅,幸亏14:30后,踩了踩刹车,没有形成一阴吞两阳的形态,若形成了,就是短期顶部信号,现在还留有悬念:1、两长一树还未上市,科技窄牛必须要强撑着。2、日、周、月线结构都有隐患,但周线未有效破位前,就不能轻易言顶。3、半年报要来了,科技股怕披露财报,懂得都懂。3、综上,虽尚未确认短期顶部,但这个位置,AI相关品种已经不能再追高了;仓位重的,成本高的,要利用冲高的机会降下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