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伟哲祭祀日本人、纪念荷兰殖民、改日本地名 黄智贤你怎么看?
媒体人黄智贤昨天(23日)为黄伟哲辩护,称台南市很穷、黄伟哲很省,在此,我想问问黄智贤:
第一,台南市很穷,怎么有钱举办祭祀日本殖民者的活动?且是每年都举办、非常大型的举办。
黄伟哲祭祀日本殖民者,这个叫“省钱”?
第二,台南市很穷,怎么有钱举办纪念荷兰殖民的活动?且是连续举办、非常大型的举办。
这个活动包括博物馆的开幕、画册、宣传品、媒体广告、荷兰人赴台等等,花了多少钱?
黄伟哲纪念荷兰殖民者,这个叫“省钱”?
第三,台南市很穷,怎么有钱改地名的?且多是改为“日本地名”。
改名涉及的指示牌、个人身份证、驾照、门牌和导航系统全都要重新更换,这些要花多少钱?
黄伟哲搞日本地名,这个叫“省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