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交、地铁、商城都是超大空调,一进去就觉得特别舒服,连一点臭味都没有;而大陆这边公共交通上基本上就没有打冷气,好一点给你送点风,差点连风都不给你送;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说坐高铁、地铁缺氧的原因;另外一个温度太多,会压不住旁边打工人的汗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