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有一说一,之前我总觉得说雷总是“大善人”的是黑子,现在想想我可能真的误解它们了。

有一说一,之前我总觉得说雷总是“大善人”的是黑子,现在想想我可能真的误解它们了。

它们宁可相信雷军在车里多藏了几度电,都不愿意相信小米汽车的能量管理水平,连极端粉估计都会觉得它们太极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