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老人强拉小女孩让座,这两天关注度比较高。
让坐是情份,不让是本份。
大家都明白的道理,为啥身穿红体恤就牛到强迫。
有人说是养老金给的底气,该停了他的养老金!
虽然这话有点偏激,但并非全无道理。
除了素质,倘若没有养老金支撑,大家觉得他会这么野蛮吗?
倚老卖老,体面无存。

成都地铁老人强拉小女孩让座,这两天关注度比较高。
让坐是情份,不让是本份。
大家都明白的道理,为啥身穿红体恤就牛到强迫。
有人说是养老金给的底气,该停了他的养老金!
虽然这话有点偏激,但并非全无道理。
除了素质,倘若没有养老金支撑,大家觉得他会这么野蛮吗?
倚老卖老,体面无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