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6月24日发文:“脱欧十年,英国仍未走出阴影。经济增长迟滞、政坛持续动荡;未从所谓“英美特殊关系”中获得特别红利;也未能恢复任何形式的“大英全球霸权”。十年来已有六位首相提前结束任期。近期民调显示,若再举行公投,更多英国人愿意重新加入欧盟。”
不是,欧盟现在的状况就比英国好吗?加入欧盟去接受冯德莱恩、卡拉斯这些人的政策引导吗?

纽约时报6月24日发文:“脱欧十年,英国仍未走出阴影。经济增长迟滞、政坛持续动荡;未从所谓“英美特殊关系”中获得特别红利;也未能恢复任何形式的“大英全球霸权”。十年来已有六位首相提前结束任期。近期民调显示,若再举行公投,更多英国人愿意重新加入欧盟。”
不是,欧盟现在的状况就比英国好吗?加入欧盟去接受冯德莱恩、卡拉斯这些人的政策引导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