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退饭卡余额,领回4个馍”,陕西宜君县教体局:不违规,但方式不妥!
确实笑喷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学校表示充值的资金已经上交财政,归财政口管理学校无权处置。
为了保证学生的利益,用馒头和大米来替代。当地教体局也表示不违规,但方式不妥。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底下的办事人员已经想方设法来保护相关学生的利益了,毕业生充值资金的余额毕竟相对来说比较有限,对于绝大多数人都不会造成太大困扰。
各位是怎么看的?欢迎评论区留言。

“毕业生退饭卡余额,领回4个馍”,陕西宜君县教体局:不违规,但方式不妥!
确实笑喷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学校表示充值的资金已经上交财政,归财政口管理学校无权处置。
为了保证学生的利益,用馒头和大米来替代。当地教体局也表示不违规,但方式不妥。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底下的办事人员已经想方设法来保护相关学生的利益了,毕业生充值资金的余额毕竟相对来说比较有限,对于绝大多数人都不会造成太大困扰。
各位是怎么看的?欢迎评论区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