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买路边切好的半个西瓜我经常在超市买切好的半个瓜呀,感觉超市还是要好一点,毕竟卖的很快的不会说放很久。而且我吃瓜的时候会把最上面的一层切了扔掉,虽然有点浪费,但是吃着放心吧。以后买瓜就买整个吧,自己回家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