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说,人心能有多复杂
我老婆有个姨妈,家里老房子前两年拆迁分了150万,两个老人一合计,他们自己留50万,剩下100万给一儿一女各留50万。也不知道什么情况,两个老人先把剩下的100万一次性打到儿子账户上了。
谁曾想,儿媳妇不声不响地拉着儿子用那100万买了一套房。问题是儿子家里已经有三套房,再买这套就是第四套。儿子在一所市级医院当医生,媳妇在一所小学当老师,家里根本不缺钱。现在老人和女儿都想要媳妇把50万退回来,媳妇就是装傻,坚决不退。你说买那么多房子当饭吃吗?
原本没有拆迁款,一家人还相处得好好的,现在一家人势同水火,只能说人太复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