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这应该是雷军最想删除掉的一张照片吧?!

这应该是雷军最想删除掉的一张照片吧?!

评论列表

丁锡兴
丁锡兴 84
2026-06-25 07:35
人品很差世界第一。

骂人扣帽子的滚 回复 06-26 10:23
人品这玩意这么好界定吗?

孤帆远影 回复 06-25 23:05
开口就评论别人人品差的你想必人品那也不咋滴,你还未必是个人呢

忙里偷闲 向前进。。。。
忙里偷闲 向前进。。。。 60
2026-06-26 16:51
天天摆拍,
千与千寻
千与千寻 51
2026-06-27 13:28
为人真诚,就是没一句实话
用户38xxx30
用户38xxx30 35
2026-06-27 00:28
这有啥呢?人家爱穿什么穿什么?为什么要删?雷军踏实做企业哪里不好了。

空军钓鱼佬 回复 06-27 10:30
它踏实吗?踏实你去买台它的车开啊。

淘尽浪沙 回复 空军钓鱼佬 06-27 10:43
保时捷也踏实,难道每个人都要买一辆吗?

自强
自强 33
2026-06-27 16:18
Johnny
Johnny 31
2026-06-27 00:06
戴胸罩的?
水木倾城
水木倾城 26
2026-06-27 16:29
满嘴跑火车!皮包公司!

淘最青春 回复 06-27 21:14
如果小米都是皮包公司,那你重新捋捋国内的企业公司会让你闪自己几百个耳光的! 最早听说皮包公司是国网招投标的时候听说的,那时候有些标不是供货商能中的,现在也有好多有资质没团队,有团队拿不到资质,只能通过二包三包再拿到项目,或者直接挂靠在有资质的名下去干项目,完事儿以后再去别的公司名下揽活! 还有些公司承包了一个项目,但是去了以后发现几十号甚至百十号人就两三个是有编制的,其他都是挂靠在劳务公司名下的外聘!

用户73xxx36 回复 淘最青春 06-27 22:38
别人闯红灯,不代表您可以闯红灯。烂公司就是烂公司!

达文西
达文西 24
2026-06-27 14:49
雷桑,武大“高材生”
善仔
善仔 12
2026-06-27 06:06
据我逛uc20多年的数据分析发现……这T恤没有我20块的穿着舒服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10
2026-06-27 21:24
哎呦,ok!听说小米有好几万的专利?

用户98xxx94 回复 06-28 03:06
听说华为的科研经费下来了

大盛
大盛 9
2026-06-28 07:02
人老实话不多
米笑天GG
米笑天GG 8
2026-06-27 19:11
雷军是我儿子。。。。

you see卖锅 回复 06-28 01:00
雷军是你儿子(的偶像)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7
2026-06-27 13:33
这啥意思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7
2026-06-27 18:48
雷网红,天天吸引流量,博眼球
抓鱼猫
抓鱼猫 5
2026-06-27 13:28
小米t恤,为了选择款式颜色,开了99场会。
用户67xxx84
用户67xxx84 5
2026-06-27 20:30
童言无忌人老实话不多
孤城
孤城 4
2026-06-28 10:57
人老,实话不多
用户19xxx53
用户19xxx53 3
2026-06-28 06:53
“吃个饭还那么多人拍照,艹”。
岳铭中
岳铭中 3
2026-06-28 18:34
人老 实话不多。
Hakuna_Matata
Hakuna_Matata 2
2026-06-28 07:05
我的实力不支持我去评论雷军是非功过,但是他早年搞的呢个金山快译我是顶喜欢的。

用户12xxx92 回复 06-28 14:28
关它鸟事,这个功劳也要抢

用户15xxx06
用户15xxx06 2
2026-06-28 08:14
为小米为雷总点赞
用户14xxx21
用户14xxx21 2
2026-06-28 05:59
他吹牛的车子害死多少人命!!!应当追究刑事责任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6-06-28 16:39
在网上可以评价议论,但骂人缺德话,千万别说!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6-06-28 16:33
抖音上网红粉丝过来千万的多的是!摆拍是人家的自由,你管得着吗?
心心念念
心心念念 2
2026-06-28 06:31
营销雷
伊洛
伊洛 2
2026-06-28 16:38
小米对印度投资的损失,谁承担? 小米对印投资,是谁鼓吹力推的???
Chen
Chen 2
2026-06-28 17:24
说小米是买办企业应该不冤枉吧
一斗米
一斗米 1
2026-06-28 05:46
小米再不济也比美团滴滴强,那些纯吸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