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学期真的是过得太快了,感觉没上几天课一转眼小学又要放暑假了。
6月份好像都在放假。6月1号儿童节放了假,6月19号端午节放假,昨天下午教室布置中考考场,今天开始中考三天,说是让孩子在家复习,实际上,这个星期也就废了。下个星期直接进入考试,周五下午散学。这个学期就正式宣告结束。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时光就是这么无情。

这个学期真的是过得太快了,感觉没上几天课一转眼小学又要放暑假了。
6月份好像都在放假。6月1号儿童节放了假,6月19号端午节放假,昨天下午教室布置中考考场,今天开始中考三天,说是让孩子在家复习,实际上,这个星期也就废了。下个星期直接进入考试,周五下午散学。这个学期就正式宣告结束。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时光就是这么无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