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批实盘兄弟别总觉得是傻人有傻福,单子拿住赚满粮仓,到该撤退的时候直接玩消失?
跟大家掏心窝说一句,既然做黄金交易,就得全心对待自己的账户。就算是巴菲特,也不会认可这种随性操作。我实在不想各位到手的利润白白溜走,大家的本金盈亏,雄哥可承担不起。别抱有侥幸,别觉得走开一小会儿没啥事。交易里最忌讳忽略小细节,很多爆仓悲剧,都是这种大意造成的!
黄金金价美联储加息3次金价或跌至3800







痛批实盘兄弟别总觉得是傻人有傻福,单子拿住赚满粮仓,到该撤退的时候直接玩消失?
跟大家掏心窝说一句,既然做黄金交易,就得全心对待自己的账户。就算是巴菲特,也不会认可这种随性操作。我实在不想各位到手的利润白白溜走,大家的本金盈亏,雄哥可承担不起。别抱有侥幸,别觉得走开一小会儿没啥事。交易里最忌讳忽略小细节,很多爆仓悲剧,都是这种大意造成的!
黄金金价美联储加息3次金价或跌至38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