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以前房价也大跌过,但是的确没有像这次一样,跌这么久。
就拿深圳楼市来说。
在深圳楼市07年08年的那波房价下跌,当时统计局的房价数据一年跌幅都达到了17%左右,这是什么概念?现在房价跌的那么惨,一年跌幅也就10%左右。那个时候统计局发布的一年跌幅17%左右。
当均价在17%左右的时候,楼市的体感应该是在跌幅30%到50%的样子了。
跌的那么惨,但是没用2年的时间,4万亿出来,房价就翻倍大涨了。
而这次是房价年跌幅没有过去那么大,但是累计跌幅是超过了那次,而且下跌的时间也比上次要久的多。
这就搞的很多房投准备不足爆仓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