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明天6月25号(周四),明天大盘,低开探底,震荡回升,明天收阳概率大。
今天微盘股被爆锤,散户手里的票,已经今天属于冰点,超4000家下跌,明天微盘股怎么也要修复一下。
今天科技牛又回来了,今天大盘收复4100点整数关口5日线附近。我两个月前都给大家说了,主线就是科技牛,到今天走了3个月。
现在行情非常割裂,今天资金都被科技吸走了,马上月底,各大基金收官排名,所以基金持仓的票,持续创出新高,就是为了月底榜单好看。现在只能看板块,别看大盘指数了,现在任何技术面都没有用。大科技在630之前还能玩儿,过了630我认为还是快进快出为好。
今天微盘股放量下串的阴线,如果微盘股持续下跌,或者再次创出新低,对于我们的大盘肯定会有影响。这就是大科技上涨,微盘股抽血,如果微盘股持续下跌,血被抽干,其它板块也会被带下来,血被抽干了,还不一起调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