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瀚森被美媒列入NBA近十五年来最差新秀榜单,美媒将他与“水货状元”本内特、怀斯曼并列,直指其三大致命短板。这个结果让之前对杨翰森充满希望的中国球迷无法接受,杨翰森真的无法立足NBA吗?
杨翰森是2025年NBA首轮16顺位新秀,当杨翰森在首轮被开拓者选中的时候,中国篮球迷真的是欢呼雀跃,杨翰森成为继姚明、易建联之后又一个首轮秀,这怎么不让中国球迷高兴和充满希望呢!
然而,杨翰森新秀赛季表现很挣扎,场均仅2.2分1.5篮板,直接被开拓者下放到了发展联盟,美国篮球媒体更是指出杨翰森三大致命短板:
1、对抗与体能不足。
2、防守端因横移慢被针对。
3、杨翰森技术特点与球队战术不匹配。
也许杨翰森的确还存在自身的不足,但杨翰森的能力还是不错的,至少在发展联盟就表现不错,场均17分9篮板,在开拓者队表现不好也许只是给的机会太少了。你们觉得杨翰森被评为最水新秀这个结果合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