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兰州吃的这家牛肉面,各方面都挺好的,唯独有一个缺点就是吃的面条的汤里是油真的是挺大。
我吃完牛肉面以后,汤里全都是红油,我就在拉面窗口问了一下小哥。
为什么这个牛肉面碗里这么多油,小哥说如果牛肉面里油少的话,这个牛肉面就不好吃,因为大家都喜欢吃油大的,所以他们调汤才会调成这种。













今天在兰州吃的这家牛肉面,各方面都挺好的,唯独有一个缺点就是吃的面条的汤里是油真的是挺大。
我吃完牛肉面以后,汤里全都是红油,我就在拉面窗口问了一下小哥。
为什么这个牛肉面碗里这么多油,小哥说如果牛肉面里油少的话,这个牛肉面就不好吃,因为大家都喜欢吃油大的,所以他们调汤才会调成这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