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打了几年,俄从不攻击和切断西方援乌的路线,明显是故意为之,放任对乌军援,凭自己有厚实的家底,渐渐地削弱和消耗欧盟的实力,让北约再无能力东扩。”这好像是赞扬俄,实际效果恰恰相反。没任何一个国家有能力去削弱几十个发达国家(含超级大国)。只有被人家削弱,不小心会削弱致死。俄能挺到现在已算了不起。但已受重伤。美国、英国、德国、法国那一大帮有多大的伤?死了多少?
生命是极宝贵的,他们在削生命、削经济命脉、削军事潜力、最后打算把国家头削了。慢慢拖,慢慢放血,血流完,不倒也得倒。倒下趴不起再补刀,不死也得死。俄罗斯,不能再把被放血了。谁放答谁。反抗侵略者和屠夫是你的权力。跑到你心脏地带天天放血,今天炸核电站,明天炼油厂,后天卫星中心、接着导弹芯片厂,还有炸核基地。能忍吗?敢忍吗?忍无可忍而忍只有死!
伊朗忍,最高领袖等领导层集体被炸死,大批小学生同时被炸死。国家马上亡国。不能忍,挺身搏击。结果挺到今天,侵略者有些方面说错了。简直是奇迹。没有绝地反抗,伊朗已死。对于北约欧盟和代理的关键部位继续“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不炸对方生命线,只等对方转自己生命线,不仅没削弱对方,反而让对方炸死。请问:把俄所有炼油厂和油库炸完,把核心军工炸完,把核武系统炸干净,把装票子的银行也通通炸了,是什么结果?还有“厚实家底”吗?什么家底也没有了,只有“光光”,这样的国家还能存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