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开起来究竟是什么感觉?
不同的人群开新能源车的体验是完全不同的
1、第一次买车的人开新能源车肯定是觉得比驾校的教练车来的舒服的多,加速快平顺,没有其他参考车型的情况下,肯定是觉得很好开
2、之前开欧美和国产品牌车子的老司机。肯定是觉得新能源车毫无欧美车换挡的顿挫感、平顺的超乎想象,加速更快,超越期待。而且没有欧美车这么高昂的保养费用
3、之前开日系车的车主,尤其是开过日系混动车型的车主。对新能源的新鲜感其实并不明显,因为日系混动无论平顺性、静谧性和经济性方面都很优秀。开新能源车的落差并不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