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看累了,本来没有啥番位问题的,因为笔画一顿排,特出不够分搞得乱七八糟,最搞笑的是某些笔画跑上来的还洋洋自得说他们“升番”了,有些人因为笔画少还觉得他们戏份也多(戏份多不多倒是存疑,毕竟内娱一大把本来谈好的一番主演演完了,给配角加一堆“篇外”的剧,有些剧本里妥妥的男配愣是加成男主,是不是围绕主角写的,主角是不是后面一集出来30秒,那你还真不是看番位就知道的事,你得看到最后一秒才知道),真的无能懒政的主管,导致了电视越来越不行了,年轻人总觉得啥功劳都不该归给领导,你长大了就明白了,你上班所有的糟心事,都是因为有个蠢领导。真能干出点成绩,那就是领导有本事,现在电视电影圈萎缩成这样子,你觉得领导有本事,那也是痴心妄想,跟足协坐一桌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