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韩股市早盘开始,恐怖如斯
跌的时候,人家毫不吝啬,尤其是韩国的KS11可以连续2次熔断。上涨的时候也是毫不含糊,也是熔断式上涨。
美光的业绩暴增,给全球半导体存储企业,打下了定心剂。
还可以涨,还可以持续涨,还能持续暴涨
行情走完了吗?我看还早的很
韩国股市大概率在三季度就可以突破1万点大关
而我们的双创,接下来也是明牌,持续创新高
真科技,国产替代是真主线
假科技,蹭概念,迟早一地鸡毛
老登边缘化,会成为历史上的活化石
小登如日中天,好日子才刚刚开始

日韩股市早盘开始,恐怖如斯
跌的时候,人家毫不吝啬,尤其是韩国的KS11可以连续2次熔断。上涨的时候也是毫不含糊,也是熔断式上涨。
美光的业绩暴增,给全球半导体存储企业,打下了定心剂。
还可以涨,还可以持续涨,还能持续暴涨
行情走完了吗?我看还早的很
韩国股市大概率在三季度就可以突破1万点大关
而我们的双创,接下来也是明牌,持续创新高
真科技,国产替代是真主线
假科技,蹭概念,迟早一地鸡毛
老登边缘化,会成为历史上的活化石
小登如日中天,好日子才刚刚开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