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老人活得岁数太大,好吗? 老人活得岁数大,是一种自然现象,就像人不能选择生死

老人活得岁数太大,好吗? 老人活得岁数大,是一种自然现象,就像人不能选择生死一样,全由上天在安排。因此,没有什么好不好的问题,他自已、包括他的子女们以及社会,只能接受或忍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