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靖崑主动退出亚运会最后一个名额。
感觉亚运会国乒男团比伦敦世乒赛更难,男双主打一个出其不意,林诗栋、黄友政配的还不错,还刚刚来到男双世界第一,没想到亚运会男双这两对是:林诗栋/温瑞博、黄友政/向鹏,真的是主打一个出其不意,看到很多网友说韩国队的男双要拼命了。确实也看不懂教练组的这个安排,感觉像抓 阄抓的一样。
以前觉得26亚运会莎头打混双不可能,但是真的到来的时候又觉得很合理,我现在觉得28奥运莎头打混双也是有可能的。蒯曼和温瑞博配了混双后,教练组还是觉得林诗栋/蒯曼会更适配一些,混双还是报了莎头、栋曼组合,男双是真的看不到希望啊,女双至少还有王曼昱/蒯曼。
看了国乒男团的名单,有网友说男:“团感觉又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无力感,王楚钦平安健康,尽好自己的那份力吧,毕竟你只有一个。”希望小将们能够有拼劲儿,至少也要给凑一分吧。国乒已经到了洛杉矶,这几天在倒时差中,王建军教练也跟赛了,林诗栋亚运会要打四项,希望可以健康完赛,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