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男方上来就卖惨喊冤,说家里条件差,俩姐姐嫁人都没要彩礼,八万八的彩礼实在承受不住

男方上来就卖惨喊冤,说家里条件差,俩姐姐嫁人都没要彩礼,八万八的彩礼实在承受不住,话里话外全是女方不懂事。
女方直接反问:八万八很高吗?别人都十八万八起步,我都主动松口降到六万八了,你还在这儿跟我哭穷?
合着你家姐姐不收彩礼,就是你砍价的底气是吧?女方一让再让,男方反倒蹬鼻子上脸,这婚没结先把算计玩明白了。搞笑段子

评论列表

青山绿水
青山绿水 2
2026-06-25 17:09
我妹出嫁我家也没要一分彩礼,主要是感觉没意思还容易给小两口以后的幸福挖大坑。我结婚时我老婆家也不要彩礼,领证就完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