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里女副局长姓胡,干了二十几年副局长了吧,前前后后走了五六个单位,据说当年曾是全县最年轻的副科级女干部,仅在这个单位就干了七八年了。
说不出多么有能力,工作平平常常,中规中矩,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今年五十五周岁了,前两年组织照他谈话,想让她退出领导职务,局里推荐个年轻的任副局长。
可是她却说自己身体健康,干劲满满,想继续为事业奋斗,至于年轻的嘛可以推荐去别的单位任副局长。
组织上也就没再强求,也不跟她再谈了。今年她正好满五十五周岁了,提前半年提出让位来,组织没批意思是让她继续干到退休那天。
这种干到最后一刻的心态可取不可取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