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发现,看到韩国队输了,很多人就开始酸了,连新闻标题都能看出一股幸灾乐祸的味道。恨不得写成无缘晋级。
我也不喜欢日韩,但是我们要承认我们落后日本足球太多,就连韩国现在的水平我们怕是追十年也追不上。
有没有想过,如果日韩两队世界杯这几个对手让我们来踢,我们会踢出什么水平?是不是能进一个球都会欢呼雀跃,能当成大胜。

有没有发现,看到韩国队输了,很多人就开始酸了,连新闻标题都能看出一股幸灾乐祸的味道。恨不得写成无缘晋级。
我也不喜欢日韩,但是我们要承认我们落后日本足球太多,就连韩国现在的水平我们怕是追十年也追不上。
有没有想过,如果日韩两队世界杯这几个对手让我们来踢,我们会踢出什么水平?是不是能进一个球都会欢呼雀跃,能当成大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