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南非,揪出1个最大“废柴”,要为韩国输球负责!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韩国队PK南非队,在赛前,很多人都认为韩国队稳赢了, 就算是不赢,也可以拿到一个平局,同样可以从容从A组晋级,毕竟,拿4分也是可以锁定A组第二名。
在赛前,有很多媒体人对本场比赛进行了预测,认为韩国队晋级世界杯32强的概率,达到了惊人的99.39%,也就是说,韩国队了头发,其他的地方,都已经闯进了32强淘汰赛。
然而,结果很美好,现实很残酷,在第63分钟,南非队马塞科一个进球,完全打乱了韩国队的节奏,接下来,大家也是看到了,不管韩国队如何努力,他们总是与进球无缘,最终,韩国队以0-1输给了南非队,无缘以小组第二名晋级。
而南非队则以1胜1平1负,4个积分,上升到A组第二名,从而拿到了晋级世界杯32强的门票。
在赛后,南非球队又唱又跳,十分开心,不断庆祝球队第一次闯进世界杯淘汰赛。
反观,韩国队球员却十分沮丧,十分落寞!当然了,虽然韩国队还没有被淘汰出局,但是,却要看别人的脸色,只能是听天由命了。从概率上来看,韩国队晋级的机会不足10%。
那么,韩国队为何会输呢?分析来看,与一个人是息息相关的,没错,他就是韩国队主教练洪明甫!
本场比赛,洪明甫做出了一个非常错误的决定,那就是将队长孙兴慜放在替补席,上半场一分钟不上。显然,洪明甫就是想要守住1分。然而,他却忘了,往往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
结果,大家也是看到了,洪明甫打错算盘了,下半场比赛,洪明甫虽然也是派上了孙兴慜,但是,此时韩国队球员的心已经乱了。控球率达到了68%,却只有8次射门,不如对手13次!显然,洪明甫就是在乱弹琴,直接坑惨了球队!
赛后,韩国体育媒体《SPOTV NEWS》,发文明确表示,韩国队输给南非队,洪明甫就是最大责任人。
那么,各位看官,您是怎么看韩国队输球的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