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名古屋亚运会,孙颖莎参加女单、女团、混双三项,看看这赛程安排,一天四赛三赛,这合理吗?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针对孙颖莎了,去年香港总决赛就因为不合理赛程和兼项,导致孙颖莎伤退,这到底是何居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