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韩国队这回也尝到了“打平就出线”的滋味! 以前韩国队总爱在咱们国足面前秀优越,

韩国队这回也尝到了“打平就出线”的滋味!

以前韩国队总爱在咱们国足面前秀优越,动不动就嘲笑国足“打平就出线”的魔咒。这回好了,风水轮流转,韩国队在世界杯上亲手给自己挖了个大坑——明明只要跟南非队踢个平局就能稳稳晋级32强,结果非要摆谱,非要玩控球,非要赢球,最后反倒被人家一记闷棍敲晕,0比1惨淡出局。
这就好比考试,及格线都画在眼前了,非觉得自己能考满分,结果一顿猛如虎的操作,直接把自己考挂了。韩国队这回算是把国足当年的苦水,一滴不剩地全喝干了。
所以啊,韩国队这回可得长点记性,以后别再拿国足开涮了。毕竟,在“打平就出线”这道送命题面前,大家谁也别笑话谁。这回轮到韩国队当背景板了,国足在旁边嗑着瓜子笑出声:这剧本,我当年可是原封不动演过一遍的!
足球场上,装X遭雷劈,保平才是硬道理。如果这次韩国队确实无法进入32强,相信这波教训够他们记一辈子了!日韩足球队 韩国足坛 韩国队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