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大盘要横几天,这是今天开盘前一哥讲过的观点。主力又开始玩起了权重板块,其它股票则是惨不忍睹。
这算不算“股灾”?
4230只股票下跌,84只股票跌停。不仅要钱,还要“命”!
主力似乎专挑散户没有的股票。
一哥今天盘前讲过,大盘要横几天,活动范围在4070~4120点区域。
今天高点4133点(收盘4120点),超过了一哥预测的上限4120点,好像很强的样子。
最低点4093点,上下波动40点,波幅1%。窄幅整理格局,还算是横着走。
上证综指代表的是芸芸众生,双创才是近期赚钱的大本营。
一哥格局还是小了,没想到双创能玩到这种程度,就像不要钱似的。
沪深两市今天成交金额3.6万亿,这个成交量水平相对是较高的。有这个成交量撑着,大盘卖惨的概率小。
散户咋整?继续等,还是换赛道?
个人观点,仅为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大盘分析行情股市分析行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