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 韩红错在哪了
太讨厌了。
以前贺岁片的确拍的不错,后来吃老本,拍的电影等于给观众喂屎吃。
观众用脚投票,转身离开都不行吗?
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需要花自己的钱,买精神食粮吃,可以买别的电影,至少能够滋养自己身心的吧。
观众没有受虐癖,去吃自己不喜欢的精神食粮。
胡锡进 韩红错在哪了
太讨厌了。
以前贺岁片的确拍的不错,后来吃老本,拍的电影等于给观众喂屎吃。
观众用脚投票,转身离开都不行吗?
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需要花自己的钱,买精神食粮吃,可以买别的电影,至少能够滋养自己身心的吧。
观众没有受虐癖,去吃自己不喜欢的精神食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