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底油车还是买电车还敢买油车?早晚高峰能把你憋出内伤来!
走走停停费油不说,一脚油门刹不住把前车顶了?一个急刹被后车亲上了?提心吊胆的日子啥时候是个头?还好换了问界m8,它的调校很跟脚,起步不蹿、刹车不点头。堵车时走走停停,动力输出很平顺,没有那种一冲一冲的顿挫感。加速也比较线性,踩多少给多少,整个行程顺滑了很多。每天往返那一个多小时,少生了多少气!
快来试试我的出行好搭子






抄底油车还是买电车还敢买油车?早晚高峰能把你憋出内伤来!
走走停停费油不说,一脚油门刹不住把前车顶了?一个急刹被后车亲上了?提心吊胆的日子啥时候是个头?还好换了问界m8,它的调校很跟脚,起步不蹿、刹车不点头。堵车时走走停停,动力输出很平顺,没有那种一冲一冲的顿挫感。加速也比较线性,踩多少给多少,整个行程顺滑了很多。每天往返那一个多小时,少生了多少气!
快来试试我的出行好搭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