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不装了,特朗普扔了一颗重磅炸弹,让美国车企改行都去造炸弹……
反正美国车企如福特、通用等在新能源转型中巨亏,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去造炸弹。
特朗普给他们支招,美军在中东、俄乌冲突中消耗大量导弹,传统的军工企业产能有限,如果真的要补齐库存,恐怕要到2030年了,不如你们车企改行都造炸弹吧。既能消耗过剩的产能,保住工人的岗位,又可以获得高额的军用利润,一举两得。
聪明吧,要不特朗普能当总统呢,脑回路就是不一样,民用玩不转,干脆换个赛道直接造武器,这家伙就是来钱快,打炮一下黄金万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