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现在还有售卖7块钱香烟的超市,真的已经非常难得了。我们这边超市最便宜的香烟是12

现在还有售卖7块钱香烟的超市,真的已经非常难得了。我们这边超市最便宜的香烟是12块的上海“红双喜”!而且看了一下,这家超市最贵的烟也就是50块的“南京”。连中华都没有!
这是一位山西老板晒出的两张图片,据他说,他家是15档的。15档有这么多品牌的烟,是好事还是坏事?是不是有很多品牌的烟是硬塞给商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