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要哭了,德国放水让韩国晋级世界杯的希望更渺茫了!
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德国,面对已经20年没有小组出线的厄瓜多尔,手下留情也是理所当然的,因此当德国1-2输给厄瓜多尔后,没有球迷觉得这是爆冷,反而觉得这是人情世故。
但是韩国球迷却要哭了,因为厄瓜多尔又抢走了一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的名额,现在韩国队在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中只排名第五了,后面还有巴拉圭,阿尔及利亚,比利时、佛得角等球队虎视眈眈,韩国很有可能直接掉出8个成绩最好的小组前三惨遭出局无缘淘汰赛。
厄瓜多尔死里逃生晋级淘汰赛的经验证明了一个道理,分组的时候对手强不强大不重要,只要最后一轮踢强队那就绝对可以晋级了,因为强队一般在最后一轮都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了,因此肯定会放水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