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跌逾5%美股光是存储大涨了,七巨头都跌了不少,英伟达苹果都顶不住了
没有这样搞的。高价买铲子,以前英伟达是一把铲子,这还行。英伟达一涨,市场就欢腾,业绩超预期,AI红火。
现在存储利润率比英伟达还高,而且不是新东西,直接给来个四五倍的价。那铲子一把还不够,再得来几把,那别人怎么受得了?
英伟达自己都要买存储,要是它需求下降、净利润率下降,那就是一直在说的AI泡沫转折迹象。
可以看出,外国动不动搞大涨价这一套。中国积极生产还降价,什么东西能涨价就是中国产能不足,最终都会被突破。



苹果跌逾5%美股光是存储大涨了,七巨头都跌了不少,英伟达苹果都顶不住了
没有这样搞的。高价买铲子,以前英伟达是一把铲子,这还行。英伟达一涨,市场就欢腾,业绩超预期,AI红火。
现在存储利润率比英伟达还高,而且不是新东西,直接给来个四五倍的价。那铲子一把还不够,再得来几把,那别人怎么受得了?
英伟达自己都要买存储,要是它需求下降、净利润率下降,那就是一直在说的AI泡沫转折迹象。
可以看出,外国动不动搞大涨价这一套。中国积极生产还降价,什么东西能涨价就是中国产能不足,最终都会被突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