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刚才去送考,听两个学生聊天,一个说:昨天上午考完语文我感觉自己能上南三,下午考完

刚才去送考,听两个学生聊天,一个说:昨天上午考完语文我感觉自己能上南三,下午考完理化我觉得群三配额也挺好!另一个同学接:今天考完数学直接去剑三![捂脸][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