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幸同可以退,王艺迪不能走
我把话撂这,国乒早晚会为亚运会没带王艺迪而后悔的,以当下中国女乒的现状,陈幸同可以不带去亚运会,王艺迪绝对应该去。
你看看你看看,除了孙颖莎和王曼昱,那三个年轻人蒯曼、陈熠、范姝涵谁比王艺迪更好?谁比王艺迪对日韩战绩更出色?
再说了,王艺迪的女双也不错,她打混双也比陈熠范姝涵强,她的女单硬实力绝对比陈熠和范姝涵强。
要培养2004多以后出生的新人我不反对,但你不能一下子去了三个2004年的,你不能把陈幸同和王艺迪统统一棍子打死呀,最起码也得让陈幸同和王艺迪二人之中留一人去亚运会呀。
王艺迪是国乒中公认的打球最纯粹的,她没有任何负面新闻,她对乒乓球的热爱是有目共睹的,再说了,她的即战力也绝对没有问题的。
蒯曼、陈熠屡屡输外战,特别是屡屡输日韩,而亚运会日韩又是我们夺冠的最主要的两个对手,再加上亚运会又在日本举办,到时候面对日本主场观众的疯狂呐喊助威,蒯曼和陈熠有可能会惊慌失措,到那时,你会发现没带王艺迪就是个天大的错误。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