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诸君,零跑的价格都上30万了。大家要加油啊。 十几年前,当中国车也用高配置打市

诸君,零跑的价格都上30万了。大家要加油啊。

十几年前,当中国车也用高配置打市场的时候,很多人担心能不能用得住。但今天,当中国车还是用高配置来打市场的时候,人们只会问,为什么他有你没有。

​原因的背后,也是整个中国汽车产业链的崛起。人们买空悬不会关心问是中国的孔辉保隆,还是德国大陆威巴克。只会问:你有,还是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