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上午泥沙俱下,跌出大阴线!这是典型的情绪性极致冰点!下午会大幅走V,收小阴线!因

上午泥沙俱下,跌出大阴线!这是典型的情绪性极致冰点!下午会大幅走V,收小阴线!

因为此刻,A股已连续两天半,全场八成以上标的都在下跌,而上午虽有明显的加速大跌,但主跌时段都在无量空跌!

所以这就是后市大行情启动前的最后一跌。

现在就是要保持一点耐心,别因几天的震荡就绝望了,只需静待全面反转上攻的到来即可。

原因是此刻恐慌已充分消化,空头势能大幅衰竭,低位进攻的窗口已然打开。

因为在上午主要下跌的时段,不仅没放量,全程都在缩量,直至11点到11点30分,两市才逐渐放量,行情也顺势止跌。

关键是上午低点4007,出现的时间是在10点58分。

在此之前全是无量空跌,在此之后却有资金进来抄底了,这就是恐慌出尽,资金愿意承接的明证!

重要的是,现在这个阶段,缩量下跌其实并不可怕,上来就放量下跌才代表了资金的出逃。

只有在下跌中先缩量,再放量,才是真正的恐慌出尽。

至于无量空跌更多是场内交投低迷,即套牢盘躺平,观望资金按兵不动,场内买卖双方的力度都不强所致。

而这恰恰是上午行情就是最后一跌的原因。

因为当前市场高标就是科技,前两天多数方向都在跌,科技虽也分化,但始终保持涨势。

而今天上午科技虽也跟跌,却并非领跌方向,领跌的是能源金属和大金融!

这两块正是主力高度控盘的核心区域之一。

所以姜还是老的辣,不得不服,我确实被主力打脸了。

尽管昨天我给的措辞是‘盲狙’,也就是猜今天会有中大阳线,结果上午直接冒出一根大阴线。所以这里我也跟大家抱个歉,错了就是错了,不解释。

只是回望过往,几乎所有大行情来临前都有波折,但最终回顾,时间总能证明我是对的。

这次也一样。

即便主力偏要在拉升前,完成最后一洗,也逃不过我的眼睛。

无非是利用上半年最后三个行情日的特殊节点,借机构优化半年业绩数据的需要,以小资金完成最后的洗盘罢了。

因此就算上午大盘,还像模像样地跌破了60日线,我依然丝毫不慌,我倒要瞧瞧,这次主力想演到什么程度。

至此明确观点,下午会大幅走V,并在60日线附近收出小阴线。

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