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如期大爆跌!你割肉了吗?还是加仓了?下午大涨大跌大预判!就问你们服不服?我昨天中

如期大爆跌!你割肉了吗?还是加仓了?下午大涨大跌大预判!就问你们服不服?我昨天中午讲的昨天的大科技就是诱多散户接盘,大资金在调仓换股才造成放大量3000亿,昨天晚上讲的今天早上开盘低开,大科技见顶,不少持有大科技的人出来骂我,你现在还好吗?现在大跌便宜了赶紧抄底啊!卖房子去抄底加仓吧!有人说大A现在独立的行情,跟跌不跟涨,你还想比别人强?有些人认为昨天晚上美光,闪迪大涨近二十个点,今天的半导体还要涨,大A有美光,闪迪的公司吗?看看今天跌的比日韩惨多了。人家至少是有涨溶断,又是精准预判高点,一次次封神,全网有几个人,早上开盘前还有大V在直播间叫粉丝们拿住科技,低开不用卖,下午指数看震荡,今天的调整差不多了,要跌也是下周的事。上午机构资金与外资都在逃跑,你认为站在心里看光还会继续创新高吗?几个月内都别指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