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0比0澳大利亚 有点没劲,都默契出线。这就是48队出线32支不好的地方
前面日本和瑞典默契了,但好歹进了两球1:1之后才缓下来。这把巴拉圭和澳大利亚,0:0,没什么意思。
看着两队冲冲冲,球员也想进球表现下,不是说不想进球。但就没有那种“不进球我就回家”的集体意志,三四个人上去搞几下,不行就算了。后防永远是一堆人,这种球就没劲。
真正好看的比赛,还是那种反复逆转的,情绪大起大落。这几场,双方球员教练都心里有数,面带微笑,根本不紧张。
根本问题,还是48队出32支,太容易默契了。大家混个4分第三就出线了,小组第二和第三可以一团和气。以前小组第二才行,那有多场生死战。
之前觉得48支队不错,进球多,弱队也有表现机会。但最后一轮看出问题了,精彩程度下降。默契球、复仇球,每一场球似乎都在给韩国下眼药,应该是没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