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嫁印度20年生4胎,靠卖牛肉丸为生,还骂网友是井底之蛙? 我直接说了吧:这女的

嫁印度20年生4胎,靠卖牛肉丸为生,还骂网友是井底之蛙?

我直接说了吧:这女的,纯属嘴硬王者。

2006年,一个潮汕姑娘,放着国内大好前途不要,一头扎进印度。20年过去了,她得到了什么?

四个孩子 + 一口油锅 + 一张死鸭子嘴。

她现在在干嘛?在印度卖潮汕牛肉丸。你没看错,在一个连牛都当神供着的国家,卖牛肉丸。

这是什么行为?这叫反向作死。

更炸裂的是,网上有人骂她,说她过得惨。她反手就是一个回怼:“骂我的人都是井底之蛙,怪不得没发达。”

???

姐,你是不是对“发达”这两个字有什么误解?

你所谓的“发达”,就是20年前漂洋过海去给印度男人生四个娃,然后在四十度的街头炸丸子?你管这叫人生赢家?

我看你不是嫁人,你是去印度扶贫——用你的青春,扶贫了一个印度家庭,顺便给自己生了四个小债主。

别扯什么“爱情无国界”了。真正过得好的女人,谁会一天到晚在网上跟网友对喷?谁会在镜头前拼命证明自己过得幸福?

你越是这样喊,越是说明你心虚。

说白了,你就是一条路走到黑,不敢回头,只能硬着头皮说“我选的路最牛”。

但真相是什么?真相就是:你当年的闺蜜,留在潮汕的,现在可能已经开了三家分店;而你,还在印度街头,为一颗牛肉丸跟顾客讨价还价。

谁是井底之蛙,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