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不久前,杨学志说要加入小米,“打趴华为”。 现在,杨学志说:“我其

不久前,杨学志说要加入小米,“打趴华为”。 现在,杨学志说:“我其实没怎么考虑过小米。” 这是不是杨学志在戏耍人呢?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8
2026-06-26 23:20
雷军又不傻,小米才不会要他,弄去干不了什么事,花钱还搞个大麻烦想甩都甩不掉

破花果山牛皮 回复 06-27 15:42
倒希望雷仁勋接收华为的垃圾,看看是否真能干趴华为。从华为走出的人才创立寒武纪、沐曦、壁仞半导体公司和智元机器人、汇川.新凯莱,任一个成就都吊打杨学志,难为杨那么有脸称自己是华为的“首席”科学家,真有才干为啥不自己创立公司?

觉醒^0^
觉醒^0^ 2
2026-06-27 15:53
这人思想固执,怎么会适合小米呢?小米要的是善于应变!
金鳞
金鳞 2
2026-06-27 16:34
既然你都“已经研究完了,确保成功了”,那你倒是自立公司干翻华为啊,别一天天的在微博上瞎哔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