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俄总算开窍了,阿拉斯加峰会可能是美“为给基辅政权重新武装争取时间而耍的花招”。发

俄总算开窍了,阿拉斯加峰会可能是美“为给基辅政权重新武装争取时间而耍的花招”。发现很鬼。俄外长指责美国背离了在阿拉斯加达成的“基本谅解”。如果真“谅解”,会又唆使乌打俄纵深的核心目标吗?那是要命的啊。北约和代理都在欢呼。那他们岂不是“一丘之貉”吗?正是。没什么区别,扮演角色不同罢了。

想搞俄的人主持谈判(美),疯狂拱火的人想参与谈判(欧),直接杀手想与普京见面(乌),有意思。鸿门宴!正是东扯西扯的谈判让北乌准备充分,一举狂炸俄核心军工和关键能源基地。高。忽悠大师。俄有些人略醒。有些还在睡。谈判,谈什么判?搞绊脚石。玩拖延。城府够深,善打醉拳。一会“和平”,一会“想见“,突然两耳光、几脚尖,图穷匕首见。对“演员”群掉以轻心有致命危险。善良从来不敌阴险。俄急需整体提升防范意识。关键是那把刀太厉害,想一刀毙命。

在任何有利的时候都不要忘了:“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仁慈”对于冻僵的蛇没任何用。咬人是本性。当初有人哭诉非常可怜,包括斯基、斯基夫人,这是乌军受挫处困境时的演戏。那一刻恰是顿巴斯突破的最佳机会,俄反行动迟缓,有胜利感。可“蛇”苏醒咋办?北约欧盟准备充足了咋办?教训啊。千万不要重蹈覆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