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讯仪器,股价拉到外太空了,主力能把筹码交给谁?
也就是一个做检测仪器设备的企业,即便沾了AI硬件大爆发的光,也不至于比AI主角还精贵啊,难道做个检测收费以金价计算?
这不禁让我联想到当初炒亿安科技的庄家,到了一百块钱的位置(那是是天价了)已经没散户参与了,每天都是自买自卖。
且看这只股票以后几年内是个啥样子,散户是绝不可能碰的,也一手都买不起。

联讯仪器,股价拉到外太空了,主力能把筹码交给谁?
也就是一个做检测仪器设备的企业,即便沾了AI硬件大爆发的光,也不至于比AI主角还精贵啊,难道做个检测收费以金价计算?
这不禁让我联想到当初炒亿安科技的庄家,到了一百块钱的位置(那是是天价了)已经没散户参与了,每天都是自买自卖。
且看这只股票以后几年内是个啥样子,散户是绝不可能碰的,也一手都买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