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加速上涨后的震荡一定是在出货,这个时候就两个字小心。市场震荡越来越剧烈,高位筹码此时应该在每一次拉高之后陆续出货,这个时候最难受的是低位筹码的煎熬,我想临近月底到七月会有一些变化,你们可以理解为变盘,这个变化可能会有一些复杂,因为我认为很多投资者还在纠结是买还是卖,所以切换一定是缓慢的,也一定是凌乱的。
七月中报,这个中报我认为不是太重要,很多高位筹码已经不具备参考价值,因为估值严重过高,业绩出来有可能就是兑现的时候,你可以理解成利好落地,或预期兑现,所以我一直认为七月一定是高位筹码兑现的时候,这个时候可能很多人去拥抱业绩,但我认为这个时候性价比更重要。
随着日韩市场震荡,A股市场也随之震荡加剧,但隔夜美股却走出了独立行情,我认为现在美股市场还是相对比较理性的,而日韩市场已经到了疯狂的地步,大A则是极端的令人发指,真的是少见。
在忍一忍。